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我部教师参加第二期贵州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时间:2015年07月08日 15:4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第二期贵州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于6月24日在北京师范大学开班,本次培训从6月24日至7月3日,共10天,我部选派基础教研室张玉胜老师参加此次培训。此次培训团队,主要是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985高校的知名专家、学者。培训包括13个专题,2场现场教学以及交流、讨论和自学等,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安排合理,理论结合实际,涉及到不同方面。通过培训学习,让人耳目一新,开阔了视野,看到了差距,是一次让人反思、沉思的培训,受益匪浅。

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尊重培训专家、老师和同事,专心听讲,认真记录,时刻牢记本次培训的重要目的——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素质能力,更好地提高为学生服务的能力。

此次培训过程中,专家们先进的教学方法和理念,深深地影响着我,让我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高校思政课教师,应该如何在教学中培养学生的问题意识,形成理论的力量,真正成为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

(文图/马列主义教学部,审核/王天桥)

张玉胜老师在培训现场

合影

上一条:我部教师参加2015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社会实践研修班
下一条:百色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赴我校交流访问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