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百色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赴我校交流访问

   时间:2015年06月30日 15:3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6月29日,百色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阙贵频(百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一行8人到我校交流访问,交流座谈会在第一会议室举行。我校马列主义教学部部分教师参与交流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马列主义教学部副主任王天桥主持。

交流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学校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情况。围绕两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队伍概况、教学成果、科研成果、基地建设、组织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深入交流。百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阙贵频还重点介绍了百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的相关情况。

此次交流访问活动对增进两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相互了解,总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经验做法,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交流互动具有重要的意义。

(文/图马列主义教学部,审核/王天桥)

王天桥主持座谈会

阙贵频介绍相关情况

来访交流教师

交流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我部教师参加第二期贵州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条: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赴北京大学学习培训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