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宇文利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时间:2014年07月16日 17:1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7月16日,应我校邀请,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思想政治教育(公民教育)研究所所长、北京市社科理论人才“百人工程”专家、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资源共享课“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主持人宇文利教授、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李石生一行12人到我校开展访问交流。交流座谈会由我校马列主义教学部主任金凤教授主持,我校人事处副处长罗荣桓以及马列主义教学部部分教师参加交流座谈会。

    在考察交流学习会上,金主任对宇文教授一行莅临马列主义教学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马列主义教学部在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及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概况。接着,宇文利教授介绍了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实践活动”的基本做法和有效经验。宇文教授还针对我部省级重点支持学科(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申报及贵州省教育厅2014年重点项目(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路径研究)申报书,从研究基础、结构论证、研究深度、研究队伍、研究文献等方面进行详细指导。

    最后,双方就下一步关于教师培养培训工作达成意向性协议:在未来教师专业发展方面,马列主义教学部将分期分批选派教师到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短期学习和访问交流。

师生一行参观校园

金凤主任主持座谈

宇文利教授发言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承贵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下一条:贵州理工学院马列主义教学部到我校交流考察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