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我校举办“传统文化与大学生就业”公益讲座

   时间:2011年06月03日 16:3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5月31日下午2:00,由我校科研处和马列主义教学部联合举办的主题为“传统文化与大学生就业”的公益讲座在文韬苑三楼学术讲堂如期举行。本次讲座由贵阳市克莱克英语国际教育学校创始人陈义之先生和何眉萱女士主讲,科研处处长兼马列主义教学部主任刘红教授主持。马列主义教学部全体教师和部分学院学生近四百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根据党的十七大提出的“弘扬中华文化,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的要求,针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大学生就业的相关主题,旨在帮助大学生确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创业观,引导大学生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讲座以中华传统文化的优秀思想和主要原则为主线,就“大学生就业”这一主题与师生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两位老师真诚的交流、深入浅出的演讲让我校师生真切感悟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所蕴藏的智慧,整场讲座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笑声不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上一条:钟中老师讲座“传统文化与处理大学生婚恋情感智慧”
下一条:我校石培新副院长作“解读贵州的文化视角”学术讲座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