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红色教育、冬季健步行”活动

   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4:4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20年11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安顺王若飞故居开展了“不忘初心、红色教育、冬季健步行”活动。

此次活动,老师们参观了王若飞故居,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领悟老一辈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和爱国情怀,懂得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同时,老师们还参加了羽毛球、单人跳绳、多人跳绳等有利于身心健康的体育趣味活动。在活动的欢声笑语中,老师之间相互鼓励、相互加油,增加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合作能力。

“不忘初心、红色教育、冬季健步行”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加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还促使老师们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好好生活、好好工作,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积极做贡献!

文/丁访维      图/文琴芬     审核/周永杰

参观王若飞故居

体育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分享会
下一条:传承中华礼仪、倡导文明行为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