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强党性 找差距 明方向 提效能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3年03月21日 14:5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员干部队伍凝聚力、向心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支部于320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本次会议召开前,党支部委员与党员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充分听取各党员对支部建设和支委班子的意见和建议。会前,教师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章修正案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

会上,党支部书记司云云向支部作了述职报告,回顾了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效,深刻剖析了工作开展中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党支部下一步的整改措施。接着,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了认真、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之间“红红脸、出出汗”,有效“排毒、治病”,增强“免疫力”,切实提升了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同时,会议通过无记名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面向全体党员的一次“政治体检”。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将积极落实整改措施,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推动整改取得实效。鼓励广大党员提振精气神,带头担当实干,敢为善为,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助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 审核/杨成友

线下会议现场

线上会议现场

党支部书记司云云发言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凤 赴贵州黔西林泉镇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下一条:坚守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时代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