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一班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

   时间:2022年09月12日 15:0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增强学生对疫情防控知识的了解,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一班于2022年9月12日中午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班主任周昌霖主持,20级思政一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班主任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求全体同学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按时、准确填报网络“金数据”的“学生日常健康监测调查”,持续做好 “晨午晚检”体温检测、双码查验和健康监测。同时提醒同学们在学校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按照学校要求及时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各项规定,不得违规违纪。同时提醒班级统计防疫期间,同学们要在挑战中成长,在疫情防控期间合理平衡防疫、学习和生活,如有困难,可随时与之沟通联系。同时,要求同学们网课期间不能松懈学习,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当中,认真备考教师资格证,在生活上自律,积极锻炼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状态。随后,周老师向同学们解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做好个人防护,不给国家和学校添乱,和学校一起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通过此次线上主题班会,同学们对当前疫情防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正确防疫抗疫,做好个人防护。有利于号召同学们勇担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愿疫情早日结束,你我皆安!

文/周昌霖、简珊珊    /杨阳    审核/杨成友

班会截图1


班会截图2





 

上一条:疫情防控不放松 筑牢织密防护网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一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主题班会
下一条:科学防控,学风偕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一班召开主题班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