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科学防控,学风偕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一班召开主题班会

   时间:2022年09月07日 14:5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不折不扣地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一班于2022年9月6日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由班主任刘佳富老师主持,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一班全体同学参会。

会议伊始,刘佳富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就当前疫情严峻形势和学校具体的疫情防控要求做了详细解释说明。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刘佳富老师要求:一是要按时、准确填报网络“金数据”的“学生日常健康监测调查”,做到 “应填尽填”“不漏一人” 。二是按照“应检必检,不落一人”的要求,按时完成核酸筛查和抗原检测工作,参加核酸检测做好个人防护,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保持安全距离,不扎堆、不拥挤,不聚集。三是严格学生出入校门管理,坚决落实“校外人员不进校,校内人员不离校”的要求,紧急特殊情况学生提出出入校申请,按学校要求审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须承担相关责任。刘佳富老师强调:希望同学们在上网课的期间认真自觉学习,学会自律,克服懒惰,自我约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代大学生在疫情防控关键期,要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不给疫情防控添乱,共同维护校园的平安,做群防群控的践行者、参与者、支持者。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自觉树立安全意识,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大局,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强化责任意识,以严谨的态度为防疫斗争作出不懈努力,以实际的行动彰显师院学子先锋模范形象。

图/黄钰琪   文/黄钰琪   审核/杨成友

线上班会截屏1


线上班会截屏2


线上班会截屏3

2022年9月7日





上一条: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一班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
下一条:“志”在心中 “愿”在行动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一)班学生志愿者助力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