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凝心聚力提质量 砥砺奋进促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2年11月04日 15:2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育优良学风和严谨教风,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2111日、113日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座谈会分为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生座谈会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座谈会。两场座谈会由陈祖召副院长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凤、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成友、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罗彬彬、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20212022级的学生代表以及二级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上课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伊始,陈祖召副院长向各位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大家畅谈所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能够和同学们一起打造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

会议现场,同学们一一发言,从课程内容、教学方式、课堂氛围、作业安排、教材使用等方面向老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并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同时鼓励同学们主动与老师进行交流,并表示会将同学们所反馈的问题与相关老师对接,并督促相关老师进行改进,确保同学们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

座谈会上,金凤院长鼓励2022级新同学积极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并叮嘱大家要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学会严格自律,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提高综合素养。

会议最后,金院长表示同学们在座谈会上提的问题都非常好,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能够让老师更好地去思考怎样改进教学方法,让大家觉得思政课是有价值、有意义的。

本次座谈会组织有序,气氛轻松而热烈,反馈问题真实,为学生和老师之间搭建了有效的交流沟通平台,切实做到了以学生为中心,有利于马院接下来教学工作的改进,继续推动教学质量持续稳步提高。

\吕筱律    图\陈航 吕筱律    审核\陈祖召


金凤院长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召开主题班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