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2019级思政(1)班召开 “就业动员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3年03月13日 20:3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帮助同学们充分认识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做好就业规划,2019级思政(1)班于 20233620:00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就业动员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司云云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辅导员司云云详细分析了当前的就业环境以及就业政策、学校的帮扶政策等,鼓励同学们端正就业心态,找准定位,把握接下来的招聘黄金期。随后司老师特别提醒同学们加强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求职过程中注意防疫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

本次班会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对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缓解就业焦虑和做好就业规划有很强的指导性。

文、图/石苏梅    审核/杨成友

辅导员司老师讲话

司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2023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