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年03月16日 22:2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233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级毕业生征兵工作推进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薛璞同志、副书记杨成友同志、辅导员冯进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司云云老师、马业勤老师出席此次会议,由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璞同志主持。薛璞书记首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的几位男同学的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向同学们宣讲了征招大学生士兵的优惠政策。薛书记从就参军入伍的就业角度、经济角度、学生职业发展角度进行了分析。在当下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从军报国,投身军营对男同学而言是应该认真考虑的人生抉择。最后,参会的男同学都表示,将本着对自己负责的原则,将认真对待此次参军入伍的机会。

文、图/马业勤   审核/杨成友

征兵工作推进会会议现场


上一条: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开展主题的公开课
下一条:2019级思政(1)班召开 “就业动员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