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青年担当暖人心 社区服务我先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一班、二班团支部开展社区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22日 12:1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服务人民群众中展现新时代青年价值,传递新时代青年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学生走进社区基层,鼓励学生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服务社会,为社区发展注入青春动能。5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一班、二班团支部与高新路大桥社区共同开展以“温馨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 爱要大声说出来”为主题的感恩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小朋友们参与了知识竞答、心声诉说等活动。通过这些有趣的活动,让小朋友们更好地理解母亲的辛劳与付出,感受到母爱的伟大。

活动最后,在主持人的建议下小朋友们纷纷拿起纸和笔,把想对妈妈说的话写在信里。一封小小的信笺,诉说了孩子们对妈妈深深的感恩之情,小朋友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妈妈的祝福,每一份沉甸甸祝福都饱含着对妈妈的爱。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发挥了团组织的重要作用,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也进一步提高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马院学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加快成长,努力跟上时代发展需要,积极查找自己的不足之处,不断学习,让实干成为“标配”,不断锤炼“能干事”的青春本领,争当“想干事、能干事、干好事”的新时代青年。

/吕筱律    图/冉铭铭 任梓烨    审核/杨成友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合影留念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级学生考研备考指导会
下一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端正入党动机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专题讲座和交流讨论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