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端正入党动机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专题讲座和交流讨论

   时间:2023年04月03日 21:2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教育,进一步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20234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培训,本次培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玉胜和王玉清进行现场讲授,4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现场授课和交流讨论两个环节。培训伊始,张玉胜老师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主题,通过对为什么要坚持党的领导、如何理解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怎样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三个问题的层层剖析,强调指出身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同时也是一名思政人,正确将自己的政治认知转换到行动中来的重要性。同时他指出,解决此问题最好的方法论在于我们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王玉清老师就“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和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讨论现场积极活跃,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有的是出于党员榜样的精神力量、有的受感于疫情期间党员医护人员的首当其冲、有的受家庭党员环境的熏陶等等。最后,王玉清老师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雷智利    图/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审核/杨成友


培训会交流讨论现场


培训学员发言


王玉清老师发言



上一条:青年担当暖人心 社区服务我先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一班、二班团支部开展社区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服务乡村振兴 上好新时代思政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师生座谈会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