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金凤名师工作室举行中青年教师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1年12月12日 22:4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2112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暨贵州省思政课名师工作室“金凤名师工作室”举行中青年教师交流研讨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暨思政课名师工作室负责人金凤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祖召、带教导师与青年教师,以及名师工作室、教师专业发展学校跟岗学习教师参会并发言。

在贵州师范学院第四轮岗位聘用工作开展之际,交流研讨会就高校青年教师成长发展中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副高以上职称的老师们为青年教师深入解读了近年来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的相关政策,从一系列的政策文件出发,分析了青年教师的职业生涯规划。本次交流研讨会促进了我校青年教师的交流,加强了青年教师对职业发展规划的认识,增加了青年教师对职称评审政策的了解。

最后,金凤院长强调,青年教师们要认真研读相关政策文件,以职称评审为契机,切实提高工作能力与科研水平。同时,教而不研则浅,教学与科研并重是高校青年教师成长的必经之路,青年教师们需要不断充实自己,多读书,读好书,如此才能积淀起厚重的底蕴,更好的反哺教学与科研。

文/杨雨莎    图/周砚秋 杨雨莎    审核/金凤

金凤院长讲话


交流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扎实推进师范专业认证 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践周报道(十五)“走在成长的道路上”——贵阳一中李端棻中学校长来我院讲座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