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构建协同育人机制 凝聚协同创新动力——都匀一中党委副书记罗绍良到贵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22日 22:5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积极探索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规律、学科发展规律和人才培养规律,推动思政课大中小一体化协同育人机制探索,拓宽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渠道及大中小学课程思政建设和高校教师职业发展等问题。321日下午,都匀一中党委副书记、贵州省高中名师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罗绍良到贵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薛璞、院长金凤、党委副书记杨成友、思政系主任刘佳富、专业带头人王天桥等代表全院师生对罗绍良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班子的带领下,罗绍良参观了学院思政系办公室和公共课教研室。在参观过程中,薛璞、金凤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和高校教师职业发展等问题展开了交流。在院长办公室,罗绍良询问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的教学进展,对优师计划同学们表达了深切的关心,并对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解,对他们的未来发展表现出了深深的期望。

202111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凤教授一行就到都匀一中、贵州省高中罗绍良名师名校长工作室走访调研,并参加了贵州省名师名校长工作室与高等院校协同创新工作研讨会。这次罗绍良书记的回访使“构建协同育人机制,凝聚协同创新动力”的成功合作更上一层楼,能够更进一步推动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协同育人机制探索,促进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拓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理论课一体化建设路径。

/洪荣、马启红    文/洪荣    审核/杨成友

罗绍良参观马克思主义学院


薛璞介绍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情况


罗绍良与学院党政班子交谈(一)


罗绍良与学院党政班子交谈(二)


合影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中学校长座谈共商建立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共同体
下一条:贵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伟福莅临我院讲座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