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中学校长座谈共商建立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共同体

   时间:2022年05月30日 22:5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22年5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到红湖中学校长吴静、紫云一中校长廖国胜、水城尖山中学校长邓茂、普定二中副校长张珍、关岭县花江镇花江中学校长助理龙安光、继续教师学院教师沈微等,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座谈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院长金凤首先向各位校长和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思政专业情况、贵州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手拉手”集体备课中心和贵州省高校名师工作室建设等情况,同时希望各位校长对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及共同体建设提出好的建议。参会校长紧紧围绕以培养学生为中心,纷纷就如何整合各方资源,切实把大中小思政一体化做到实处建言献策,并就学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思政课课程建设,以及名师工作室建设和“三位一体”协作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深入的讨论。座谈会中,各方对建设共同体、推进多方协同、共同开展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对贵州省大中小思政一体化集体备课中心接下来的任务进行了梳理,进一步明确了后续的建设方向和举措,为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和思政课教师成长迈开了坚实的步伐。

学院与各中学校长还就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专业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进行了研讨。

图\张晓娟    文\张晓娟     审核\金凤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凝聚合力携手同行——贵州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手拉手”集体备课中心召开联席会议
下一条:构建协同育人机制 凝聚协同创新动力——都匀一中党委副书记罗绍良到贵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