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贵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1:4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了强化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的教学技能,提高学生的教学能力、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一个学习、锻炼和交流的平台。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95141230分在逸夫楼举办了第一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马院教师司云云、吴恒波、冯进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届竞赛分为课堂教学技能竞赛项目和三字一话竞赛项目两大类,三字一话竞赛内容包含钢笔字、毛笔字、粉笔字和普通话演讲。在三字一话环节,参赛同学各显所长,以满满的自信完成了参赛内容。参加普通话比赛的同学以抽签的方式决定自己的演讲文稿,参赛者以标准的普通话和饱满的感情朗诵所选内容。在教学技能板块,不管在哪个比赛分场,同学们都自信满满,毫不怯场,晒出自己的真实水平。评委老师们也根据同学们在参赛中的不同问题进行针对性的点评和教学技巧的传授。在评委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比赛已然变成一场教学经验的传授交流会。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的举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也激发出了学生们对教学技能实用性的重视,同时通过此次比赛更能有力地增强师范类同学的专业能力,为教育事业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田琴花  /田海怡                  审核/周永杰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367AA

比赛现场四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参加贵州省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总结会
下一条:喜讯——我部教师荣获第二届教学质量奖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