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参加贵州省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总结会

   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6:1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19年12月11日中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名师工作室召开了参加贵州省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总结会。参加此次总结会的有金凤院长、指导教师及团队成员。

首先,获得本次比赛政治组第二名的何普进同学谈了自己的感悟和对未来工作的期望,之后每一位同学都深情并茂地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在感想中同学们都表示,在参与过程中都有了很大的收获,同时也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并根据自己所总结的内容对今后的工作做出了相应的安排。在同学们发表完感想之后,每一位指导老师对团队的工作和对两位参赛选手的努力做出了高度的表扬,但是同时也说明了虽然此次比赛已经结束,但是我们的工作还不能停止,张玉胜老师更是给团队提出了三点要求:有格局、重细节、有情怀。最后金凤院长表示我们在比赛中要学习别人的优点,也要看到别人的缺点,要学会取长补短,要严格要求,一定要多读书,不仅要读书还要深刻理解书的内容。最后在院长金凤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美好祝愿中完成了此次大会。

经过本次总结大会,同学们对自己的认识更深一步,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充满了自信和期望,祝愿马克思主义学院越来越好。

 

/靳钰莹  图/陈巧玲  审核/周永杰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学习交流促提升 经验分享共成长——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