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我院教师周昌霖参加全省党性教育培训机构骨干教师、组织员示范培训班(第二期)学习活动

   时间:2022年08月05日 22:4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根据《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2022年全省组工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的通知》及学校工作安排,我院教师周昌霖于2022年7月25日至29日参加全省党性教育培训机构骨干教师、组织员示范培训班(第二期)学习活动。

据悉,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全省党性教育培训机构骨干教师60人、组织员60人,共计120人参加。开设了《关于干部教育培训机构党性教育的的几个问题》《如何讲党课》《案例教学课程开发与讲授技巧》等多门课程。通过为期五天的理论学习和交流,周昌霖表示这次培训知识领域得到了拓展、理论功底得到提升、党性修养得到升华、教学方式得到改进,她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做一名具备扎实理论功底党员干部。同时把所学运用到自己的日常工作及教学之中,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及教学水平。


文/图 周昌霖  审核/ 杨成友


周昌霖作为学员代表交流发言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22年贵州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培训班暨发展工作论坛”
下一条:我院林世仁老师参加贵州纪检监察干部学院举办的“全省普通本科高校、省教育厅直属院校纪检监察业务工作培训班”的学习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