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我院林世仁老师参加贵州纪检监察干部学院举办的“全省普通本科高校、省教育厅直属院校纪检监察业务工作培训班”的学习

   时间:2022年08月01日 22:4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根据学校纪委工作安排,我院纪检委员林世仁老师于2022年7月25日至29日参加了在贵州纪检监察干部学院举办的“全省普通本科高校、省教育厅直属院校纪检监察业务工作培训班”的学习。通过为期五天的理论学习和交流,进一步明晰了高校基层纪检委员的职责使命,院纪检委员林世仁老师认识到强化政治监督,推进日常监督和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的重要性。林世仁老师表示今后加强马院的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充分发挥好基层纪委的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积极作用。

文/图 林世仁  审核/ 杨成友

结业合影



上一条:我院教师周昌霖参加全省党性教育培训机构骨干教师、组织员示范培训班(第二期)学习活动
下一条:建好实践教学基地 讲好新时代思政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普定县第六小学共建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