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院思政课教师参加2023版教材使用培训

   时间:2023年04月28日 16:5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427-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教育厅通知要求,在名师工作室设置分会场,对学院专兼职思政课教师进行培训。27日上午为本次培训启动式以及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新版教材的培训,下午是对《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材使用的培训;28日上午为对《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的培训,下午为对《思想道德与法治》的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除有课老师正常授课外,其余教师都参加了所讲授课程的培训。通过本次培训,思政课教师加深了对“马工程”思政课新版教材的指导思想、基本精神、核心内容和修订重难点等方面的认识,对提升教学质量有所助益。

/马克思主义学院    图/雷智利    审核/杨成友



分会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 赴广州华南师范大学参加2023年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夏季实践研修培训
下一条:培养新时代思政课教师 推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 ——锦屏县中学思政课教师专题培训在贵州师范学院圆满完成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