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青春正飞扬,协作展风采 ——贵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师小马”志愿服务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十一)

   时间:2022年07月23日 23:2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体育强国”政策,践行体育振兴强国方针,提升团队凝聚力与协作能力,彰显青春本色。7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师小马”志愿者服务队在安顺市普定县第六小学举行了一场以“青春正飞扬,协作展风采”的主题团建活动,活动由志愿者吴姣梅主持,普定县第六小学部分学生与全体志愿者参加。

活动伊始,吴姣梅对本次主题团建活动项目进行了介绍,并作出了活动的纪律要求,使学生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随后,为强化团队意识,促进各小组团队协作能力,拉近学生之间的距离,志愿者万发丁组织各小组进行“纵横天下、搭桥过河、球落谁家、爱的抱抱”四个趣味运动项目比赛。学生们在比赛过程中积极配合、热情参与、团结合作、相互鼓励。比赛结束后,学生们纷纷意识到,团结才能攻坚克难,合作才能实现共赢。最后,志愿者们为各小组分颁发了奖品,引导学生们形成奖品属于团队的意识、成果由团队共享,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拉进了学生与学生、学生与志愿者的距离,而且使学生在收获运动带来的欢乐的同时提升了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凝聚力,展现出了学生们个人风采,彰显了学生们的青春活力。

文/吴姣梅 余沛芳    图/王泽珊 袁艺    审核/杨成友

志愿者吴姣梅主持活动

志愿者万发丁组织开展竞赛

学生们参加“纵横天下”趣味运动项目

学生们参加“搭桥过河”趣味运动项目

学生们参加“球落谁家”趣味运动项目

学生们参加“爱的抱抱”趣味运动项目


合影



上一条:与法童行 呵护成长 ——贵州师范学院“法治小马”志愿服务队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讲活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起航 ——贵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师小马”志愿服务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七)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