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我院教师完成贵州省委党校2022年第一期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培训

   时间:2022年07月20日 21:1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22年7月4日至7月15日,我院副院长陈祖召和思政系系主任刘佳富两位老师在贵州省委党校参加“2022年第一期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培训。目前已完成培训任务。

据悉,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全省部分省直高校、省委党校、省社科院、省社会主义学院、各市(州)社科联及部分县(市、区)党委宣传部的学员共97人。本次培训,党校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等理论教育课程40学时,开设了《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等党性教育课程24学时,开设能力培养相关课程8学时。

两位老师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循党校管理规定,尊重任课教师,积极参加分组讨论和模拟演练,按要求完成调研报告,并顺利完成结业测试,成绩优秀。在培训期间,陈祖召担任班长,较好完成所负责的班务工作。

文/图 陈祖召   审核/薛璞


上一条:我院林世仁老师参加贵州纪检监察干部学院举办的“全省普通本科高校、省教育厅直属院校纪检监察业务工作培训班”的学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实践路径研究”全国学术研讨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