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杨丽芳副书记一行赴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2年08月25日 21:1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8月23日,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丽芳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薛璞,学生工作部部长刘红玲,校团委书记罗荣,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参会者、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丽琼,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官鹏飞,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祖召,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卢静等陪同考察贵州教育史馆、印山书院、丽琼工作室、防艾基地、马克思主义学院等教育基地。

双方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及教育教学管理、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及运行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薛璞主持。会议开始,邹晓青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并表示衷心希望杨书记一行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加强两校各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两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随后,陈祖召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及教育教学管理情况。刘红玲介绍了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及运行情况。最后,与会者共同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辅导员工作室建设进行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有效促进了两校间的交流学习,增进了彼此间的深厚情谊,双方共同探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经验及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经验,有效促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发展,高质量推动辅导员工作室建设。

/文 周昌霖 王泽珊    审核/杨成友


参观贵州教育史馆


参观印山书院


参观防艾基地


参观马克思主义学院


邹晓青讲话


薛璞主持


陈祖召发言


刘红玲发言


杨丽芳讲话


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验共分享 交流促成长——贵州省中小学政治名师工作室贵州师范学院工作站赴都匀一中交流座谈
下一条:我院教师周昌霖参加全省党性教育培训机构骨干教师、组织员示范培训班(第二期)学习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