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薛璞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时间:2023年03月23日 21:5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3月23日,贵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薛璞带队都匀新型教育培训学校、贵州艺墨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了解培训机构发展情况,扩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交流会上,薛璞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发展的情况,对贵州艺墨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对学院就业工作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薛璞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在人才培养模式上加大创新和改革力度,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结合用人单位的需求培养优秀的复合型人才,近年来毕业生综合素质得到很大提高。贵州艺墨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随着“双减”意见出台,给培训学校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为促进培训学校的发展,提高培训学校教学质量,优秀教师的引进十分重要,希望双方打开良好合作关系,携手共进打开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双方就就业工作达成初步协议。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有利于增强院企合作力度,为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搭建了优质平台。接下来,学院将会继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加强与企事业单位联系,为2023届毕业生拓展更多岗位,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文、图/周昌霖    审核/杨成友


党委书记薛璞带队到贵州艺墨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



上一条:外出学习促提升 经验交流促成长 ——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到黔南民族师范学院交流学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凤 赴贵州黔西林泉镇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