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外出学习促提升 经验交流促成长 ——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到黔南民族师范学院交流学习

   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3:1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贵州省《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做好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3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薛璞、院长金凤、办公室主任周昌霖一行到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会议由黔南民族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远祥主持,副院长繆成长、学科负责人逯原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李远祥对薛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黔南民族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分享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手拉手集体备课中心、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建设等方面开展情况,并对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过程存在的问题提出疑问。金凤就我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思政课开设情况等进行介绍,详细介绍了我院在师范类专业认证过程中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发现的问题。薛璞详细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学院下一步工作开展的计划,并对双方进一步合作提出建议,他提出,学院之间应当发挥自身优势资源,逐步建立多层次、多层面人员互动、多形式科研合作、学科建设和教学交流、学生教育等交流合作机制,推动双方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双方在教学改革及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发展以及硕士点建设、教学与科学研究、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均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通过今天的交流学习,收获满满,我们坚信,双方共同努力,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将会越来越好。

图、文/周昌霖   审核/金凤

座谈会


合影留恋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平坝区平水学校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薛璞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