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平坝区平水学校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3:3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23年3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杨成友、实习工作负责人马业勤以及周昌霖、马乐、张贵银等5人到平坝区平水学校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平水学校副校长谭荣贵首先介绍了平水学校的历史、基本状况。学校现在急缺各个学科的老师,尤其是语文和数学专业的老师。截止目前,学校仍然没有思政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学校思政课教学任务大多由文科只是背景的老师或班主任兼任,对于思政专业的教师存在实际的需求,并希望思政专业的本科毕业生能够来到学校,充实其师资队伍。谭校长表示,平水学校会积极向平坝教育局申请,希望获得招聘老师的机会,杨成友副书记对此表示感谢。最后,平水学校谭校长就老师的薪资待、遇合同签订以及合同制老师的聘用薪资等具体问题和学院的老师进行了真诚的交流,取得了建设性的成果,双方都表达进一步合作的愿望。

此次走访平坝平水中学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为更好的促进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学院将进一步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整合校内外资源,不断促进毕业生就业需求和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实现高效精准对接,向着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目标,全力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向前。

文、图/马业勤    审核/杨成友

座谈会现场


集体合影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平坝区红湖中学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下一条:外出学习促提升 经验交流促成长 ——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到黔南民族师范学院交流学习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