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我部举行“大学生社会适应能力综合实践基地”培训会

   时间:2015年10月24日 11:3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0月23号上午,我部在逸夫楼518未来教室,举行了“大学生社会适应能力综合实践基地”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我校科研处金凤处长,对实践基地相关建设工作,进行指导,邀请了华中师范大学吴博靖老师,对如何使用实践基地设备进行培训。办公室工作人员、各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金凤处长就实践基地的经费类型、教改发展需要、项目内涵、教研意义等方面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吴博靖老师以starc云端一体化教学平台为培训主题,展开了如下培训:第一,电子双屏培训。双屏展示时,一屏展示ppt,一屏可以播放视频或者调白板书写。第二,教学交互培训。教学交互可以实现学生手中的同学派平板电脑与老师双屏之间的实时交流,随时进行课堂互动。教师们听完了培训,与吴博靖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培训,扩大了老师们的教学视野,对推动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的发展,大有裨益。

科研处金凤处长介绍实践基地建设情况

华中师范大学吴博靖老师进行培训讲课

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我部教师到乌当豫章书院开展宣讲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陈扬书记与马列部教师亲切座谈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