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感念师恩——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节慰问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0:2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徐徐秋风,催开节日的花朵;学子真情,感念浓浓的师恩。20199月10日,第35个教师节如期而至,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学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师节慰问活动,以此向耕耘在教学第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为了迎接教师节,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活动,如:发送贺卡、制作教师节海报、发送祝福短信等形式,提倡不花钱表达对老师的无限爱意、真心祝福及问候。在教师节来临的前几天,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就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了,各部门积极配合,做好宣传,动员学生们积极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营造了一个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院团委学生会成员面带微笑将鲜花与贺卡送至学院老师办公室。“老师教师节快乐,您辛苦了!”伴随着一声声感恩的话语,学生们把代表感恩与祝愿的贺卡送给了辛勤付出的老师。这不仅表达对老师的敬爱与感恩之情,也让老师们感受到教师职业的无限光荣与崇高。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院全体教师度过了属于自己的简单节日,在学生的祝福与学校的关怀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感”。祝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朱淋  文/王莉                              审核 /周永杰

给老师送礼物一

给老师送礼物二

给书记送贺卡一

给书记送贺卡二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下一条:播种理想,扬帆起航——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