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时间:2019年09月23日 11:2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9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首先周永杰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内容。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然后,学院副院长陈祖召也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周永杰对学院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领导工作小组、相关工作任务清单进行了传达。他强调,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学院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必须以又严又实的态度,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成效落实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上来。

/靳钰莹  文/施承成          审核/周永杰




上一条:我院师范生在第九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政治)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感念师恩——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节慰问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