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范专业认证质量保障专项小组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年10月12日 09:4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范专业认证质量保障

专项小组工作推进会

为扎实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10月12日上午九点质量保障工作小组于学院图书室召开了师范专业认证质量保障专项工作推进会。陈祖召副院长,以质量保障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与会议,会议由陈祖召主持。

会上,质量保障工作小组成员根据相关文件要求,从质量保障体系、质量内部监控、质量外部评价以及质量持续改进等四个二级指标的内容整理上进行了阶段性汇报。同时,陈祖召就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并给予工作推进指导和建议。

最后,陈祖召指出,质量保障工作的四个二级指标与其它一级指标版块在内容上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不能孤立的对待质量保障工作的推进。各成员应该仔细阅读各相关文件、材料,在清楚各个版块之间的关联的基础上,扎实推进质量保障工作,从落小落细落实上下工夫。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陈祖召






会议现场



上一条: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师“回家”共话新时代马院建设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专项工作推进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研讨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