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专项工作推进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年10月10日 20:4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扎实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积极筹备2022年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结合108日学校组织的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指导讲座的学习,学院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师范专业认证专项工作推进会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研讨会。学院院长金凤、党委副书记杨成友、副院长陈祖召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与会议,会议由金凤主持。

会前,学院根据《中学教育专业认证标准(第二级)》要求,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和学生发展”八个方面进行了分工。会上,各指标负责人就准备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学院领导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学院院长金凤指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要保证工作小组成员全员参与,责任到人;八个方面指标的负责成员应当严格按照计划表积极主动推进工作,扎实做好认证各项准备工作。金凤强调,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小组成员要每周开展推进会,统筹安排、压实任务,全面推进师范认证各项工作,确保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能够顺利完成。

图文/周砚秋    审核/金凤  

议现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范专业认证质量保障专项小组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夯实教学基本技能 展示未来教师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