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互联网+”大赛 宣讲会圆满成功

   时间:2022年03月22日 22:1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激发贵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校园氛围,3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创新创业学院副教授、科研管理、大创办主任刘世华老师莅临指导我院开展“互联网+”大赛宣讲活动。

刘世华老师以历届创新创业大赛项目为例进行分析,从项目选择、评审评分标准、团队搭建、项目打磨、网评材料等五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如何打造一个优秀的项目作品。刘世华老师强调要深入挖掘并敢于打破自己的常规思维,并给出具体的建设性意见。

刘世华老师强调,大赛一共分为五个赛道: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萌芽赛道、产业命题赛道,且须经过校赛(144)、省赛(2411)、贵州省(53)三个比赛阶段,现在入围全国总决赛项目数大幅增加,竞争也越来越大,作为参赛选手需要有“过五关,斩六将”的思想准备。

宣讲会的最后,刘世华老师鼓励动员各位同学积极主动参加大赛,学习和了解大赛的赛程、赛事要求、优质项目的选取方法,通过大型赛事历练自身和团队,提升思维模式,改变思考方法、增强学习能力、拓宽行业视野和高度,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

图文/陈云凯    审核/金凤

刘世华老师宣讲中

同学们认真听讲


上一条:构建协同育人机制 凝聚协同创新动力——都匀一中党委副书记罗绍良到贵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条:凝神聚力办好思政课 用心用情培育时代新人 | 学校举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