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集中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 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时间:2023年05月11日 23:1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使学院教师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树立教师良好形象,20235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会议由金凤院长主持。

会上,金凤院长领学《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对其进行深刻剖析。金凤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严明底线红线,对师德师风违规问题进行“零容忍”处理。

随后,教师们根据通报的典型案例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遵守师德师风各项准则,不碰红线,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不断涵养高尚师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陈肖肖  图/卢兰梅     审核/杨成友

会议现场

                  

金凤院长领学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推进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