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时间:2023年05月11日 23:3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党章是我们党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全党最基本、最重要、最全面的行为规范,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首先要增强党章意识。为进一步加大对学院教师的纪律教育,严明党的纪律和要求,20235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本次会议由金凤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杨成友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部分,对党员应当如何坚守党的纪律作了解读。金凤院长强调学习党的纪律的重要意义,党的纪律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全院教师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自觉培养和不断强化自律意识以及自我约束、自我控制能力,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除非分之想,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始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严明纪律底线。

通过本次学习,全院教师加深了对党的纪律的了解和认识,并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将党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为行,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思想政治教育理论课教师的责任和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

/张红玲    图/卢兰梅    审核/杨成友

会议现场

杨成友书记领学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 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集中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 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