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践周报道(三) “加强自我管理,争做时代新人” ——中共中央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胡仙芝研究员应邀到我院开展讲座

   时间:2023年05月12日 09:3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了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自我管理能力和增强自我责任担当意识,20235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胡仙芝研究员开展题为“公共管理者的自我管理”学术讲座,2221级思政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讲座伊始,金凤院长向大家介绍了胡仙芝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接着,胡老师通过提问的方式与同学们开展互动,提出了四个思考问题,引发同学们深思。在讲座中,胡老师围绕公共管理责任的平衡性原则,指出了依法治国决定了法治政府建设的必然性,强调了做一个成功的公共管理者的重要性,指出公共管理者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做事学习工作都要认真高效、自信乐观、坚守承诺、勇于奉献。胡老师的讲座形式活泼有趣,穿插着游戏环节。最后,胡老师阐述平衡观点原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理解公共管理者权利与责任间的平衡。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公共管理者的心态和能力、目标的制定、健康管理等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更加自律、合理管理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提高了同学们自我管理的能力。

/龙丽    图/田慧    审核/王玉清、杨成友

胡仙芝老师上课

同学发言

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

同学们认真听讲





上一条:“奋楫献礼二十大 青春建功正当时” “思师小马”宣讲团第一分队 主题宣讲简报(二)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践周报道(二) “统—总—专—分”结构下我国应急管理现代化事业的推进策略分析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杨志军教授应邀到我院开展讲座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