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践周报道(二) “统—总—专—分”结构下我国应急管理现代化事业的推进策略分析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杨志军教授应邀到我院开展讲座

   时间:2023年05月12日 00:0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对应急管理知识的了解与学习、培养学生的应急管理意识,学院特邀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杨志军教授于2023510日在明义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统—总—专—分”结构下我国应急管理现代化事业的推进策略分析”的专题讲座,2122级思政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在讲座中,杨志军教授为同学们讲解了应急管理的有关知识,提到应急管理现代化是一项急需且全新的事业,深入讲解国家治理“统—总—专—分”的结构、应急管理“统—总—专—分”双层嵌入结构、应急管理结构与运行如何保持一致等内容,并就嵌入与嵌入性的概念和同学展开交流。杨志军教授对学生们的疑问和困惑进行解答和分析,帮助学生们正确学习理解应急管理知识,最后,杨志军教授欢迎大家报考贵州财经大学的公共管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此次讲座专业性强,学术性强,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学习到应急管理的知识,强化了应急管理知识教育。

/王甜甜    图/岳晓青    审核/杨成友

杨志军教授讲授

同学发言

学生们认真听讲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践周报道(三) “加强自我管理,争做时代新人” ——中共中央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胡仙芝研究员应邀到我院开展讲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践周报道(一) “用心呵护心的健康”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授宛蓉应邀到我院开展讲座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