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5月星级寝室评比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24日 21:2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文明、卫生、舒适”的寝室环境,倡导文明向上、温馨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院近日开展了5月份“星级寝室评比活动。

学生会文体部严格按照“宿舍评分标准”从内务卫生、安全用电方面检查各个寝室最终评选出5月“星级寝室”,分别是竹园701、菊园103、菊园110。

学生寝室管理和寝室文化建设,关系到学生的身心健康,对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星级寝室评比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马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更促进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进了同学们的团结互助精神和寝室的集体凝聚力

/王梓萱    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杨成友

菊园103

菊园110

竹园701



上一条:从“心”出发 护航安全 2022级思政一班召开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下一条:青年担当暖人心 社区服务我先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一班、二班团支部开展社区社会实践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