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从“心”出发 护航安全 2022级思政一班召开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25日 20:5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了同学们能够释放压力,身心愉悦,开心快乐健康的学习,2023年5月24日,2022级思政一班举行了以“从‘心’出发,护航安全”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作为大学生身心健康极其重要的举办这次心理活动的目的是帮助参与者了解情绪和需求,掌握应对情绪的有效方法,建立起更健康、积极的心理健康体验此次心理健康活动主要内容由心理健康测试和释放压力小游戏环节,游戏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比赛准备了丰富的奖品,这增加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快乐的心情。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起探讨一起交流,增进感情,分享情绪管理的技巧和方法并意识到情绪管理对自己的身心健康至关重要以及如何运用这些技巧来应对生活中的挑战。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要建立更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生活体验并找到适合自己释放压力的方法,积极乐观的面对一切的压力,释放压力,健康快乐的生活。

文、图/郑梦露    审核/杨成友

游戏环节


合影留恋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新时代“大思政课” 一体化建设高峰论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5月星级寝室评比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