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青春“思”你 风华“政”茂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时间:2023年06月05日 19:4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同窗共飞翔,相知到永远。历经四季流转,跨越无数日夜,2023届即将毕业。为欢送2023届毕业生奔赴前程,追逐梦想,5月3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逸夫楼演播厅举办青春“思”你   风华“政”茂主题毕业晚会。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薛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金凤、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成友、学院副院长陈祖召出席,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参加。

晚会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金凤为毕业晚会致辞。她表示这是一场盛大的相遇,始于初秋,终于盛夏,祝愿大家无论未来是多么的顺利亦或是多么的曲折,都能够善待自己,学会与自己和解;能够善待彼此,学会与社会和解;身处伟大时代,学会与世界和解。人生很长也很短,唯有在终生学习中突破黑暗,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束光芒。回首是满地繁花,抬头是璀璨星海。相信毕业生会带着金凤院长的祝福,挥别过往,奔赴下一场诗和远方。

第一篇章初见·花样年华。一首原创《闭了一只耳朵》正式拉开了睌会的序幕。一支串烧舞蹈、一部红色舞台剧——五四运动、一首对祖国最纯粹热爱的朗诵——《月光下的中国》,一系列的节目精彩绝伦,让人沉浸其中。

第二篇章成长·一路生花同学们通过走秀、音乐串烧、表演《琴朗书韵 笛墨成文》、光影剧《选择·未来》感受着青春的活力四射,展露意气风发少年志气,诠释着青春最美丽的风景。

第三篇章收获·逐梦启航说唱《麒麟》、舞蹈《苗族水鼓舞》、朗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合唱《有我》相继上演,将晚会的气氛推至高潮,绽放了同学们青春里的热血之光。

此外,晚会还为毕业生们播放了学院老师们、同学们最真挚的毕业祝福视频。当你们即将离去,我们不会说“留下吧”,因为我们知道,你们奔赴的是理想,你们即将开始的是人生的新篇章,即将踏上的是人生的新征程。学院党委书记薛璞为2023年优秀毕业生石苏梅、杨胜兰、周淑鑫、虎良秋颁奖。

初见时青涩的笑脸,如今也即将过去四年,各赴前程,攀登另一座新的“高峰”。山起于此,海始于斯,志勇前行,奋楫逐浪。愿马院学子满怀爱与希望,不忘初心,逐梦前行,走好自己的人生路,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田慧    /卢兰梅    审核/杨成友

晚会现场

金凤院长致开幕词

薛璞书记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合影留




上一条:“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 “思师小马”宣讲团十五分队 主题宣讲简报(三)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