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3年06月05日 14:5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薪火相传,生生不息。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学习动力、提升学习热情,5月4日下午我院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了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交流会特邀优秀毕业生文琴芬吴艳云参与此次交流会。

老师主持此次会议,介绍两位优秀毕业生,鼓励大家积极与优秀毕业生交流。吴艳云现在是一位人民教师,她根据自身情况,就未来就职教师方面具体展开分享,还建议学弟学妹们要做好未来的规划,找准目标,提早准备,在校期间多参加比赛,提升综合素质和教学技能,这对未来成为一名教师有很大用处。

文琴芬分别从大学四年规划、考研、考教师、考公四个方面进行分享。她说要明确目标,认真学习专业课,考研、考公要趁早准备,可以关注官网获取信息,关于考教师还介绍了各个岗位教师招考的具体情况。在交流会上,同学们积极与两位学姐交流,现场气氛轻松融洽。

冯进老师最后进行总结,在校四年要多学习,多参加比赛多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综合素质。此次交流会为同学们如何更好地走好接下来的大学路提供了参考,介绍了经验,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规划自己的人生。征途在前,贵在弥久,应当持之以恒,希望同学们能够奔向属于自己的美好前程!

文、图/卢兰梅    审核/ 杨成友

交流会现场

吴艳云分享经验

文琴芬分享经验

同学提问




上一条:青春“思”你 风华“政”茂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下一条:“奋楫献礼二十大 青春建功正当时” “思师小马”宣讲团第十三分队 主题宣讲简报(二)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