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贵州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科普教育部 李政飞同志到我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4年03月11日 13:1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24年3月7日下午,省“理论宣传二人讲”专班办公室主任、省社科联科普教育部部长李政飞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并开展交流座谈。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任洁出席调研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金凤教授主持会议,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金凤院长介绍了作为贵州省第二批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社科普及等方面开展的一些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

座谈会上,李政飞部长介绍了当前“理论宣传二人讲”工作情况和社科联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的平台社科小程序、社科理论进基层、新时代黔灵百姓讲坛、社科普及基地建设的相关情况,以及2024年在高校开展“理论宣传二人讲”和建设社科普及基地的工作打算,并对高校开展社科普及、“理论宣传二人讲”、思政课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社科联将继续做好高校的服务员。”

最后,任洁副校长表示,今后无论是社科普及还是“理论宣传二人讲”工作,我校将结合自身实际,既要坚持内容为王,又要把握工作方式灵活有效,持续将其融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中心工作中,为社科普及和理论宣讲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罗彬彬    审核/金凤



上一条:服务乡村振兴 上好新时代思政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师生座谈会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 “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主题班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