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工会到毕节开展工会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18日 17:2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2024年3月15日,在学院金凤院长的带领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工会一行来到毕节开展工会活动。

3月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工会一行来到毕节幼专聆听思政育人故事,展示思政育人成效,提高思政课教师党性修养。

3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工会一行来到林青烈士纪念馆学习参观,接受红色文化教育,提高老师们的爱国热情。

在学习参观过程中,工会主席丁访维和工会委员王维江老师结合党的二十大相关精神,与老师们交流了工会相关理论知识和具体政策,就老师们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探讨。

此次活动,老师们有说有笑,通过沟通和交流,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拓展了老师的知识视野并增强了理想信念。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文/丁访维    图/周砚秋    审核/杨成友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