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会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00:0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2024年3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刘佳富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前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开好此次民主评议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向党员大会述职和党员评议的基础上,给全体党员发放《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表》和《民主测评党员测评表》,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测评,党员根据实际情况公平公正地填写了测评表。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刘佳富作会议总结和表态发言,他表示广大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工作上身先士卒、勇于担当,在生活中严以律已、严格自律。

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对支部领导班子和党员开展民主测评,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引导其注重自身的政治、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始终保持自身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文/黎椒椒    图/陈文婷、韦学引    审核/杨成友

(线上会议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民主测评)

(对党员进行测评)

 

上一条:服务乡村振兴 上好新时代思政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师生座谈会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