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会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6:1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完善党员民主评议机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24年3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周砚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以实事求是、民主公开为原则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测评,认真填写《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表》和《民主测评党员测评表》。

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圆满召开,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作用。党支部书记周砚秋表示,希望大家以此次民主评议为契机,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加以整改,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以持续深入的学习、求真务实的精神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文/谭璐    图/安国兰    审核/杨成友

(线上会议现场)

(线下会议现场)

(周砚秋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民主测评)

 

上一条: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筑牢党员使命担当——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