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年04月16日 10:4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精神,4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金凤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院长金凤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从坚定维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纪学习教育,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成友传达学习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从总体要求、具体工作安排、组织保障等方面,对学校实施方案进行解读。要求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学,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推动《条例》入脑入心。要加强警示教育,深刻剖析违纪典型案例,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最后,院长金凤作总结讲话。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这次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把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力举措,持之以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在深化、内化、转化上持续用力。二是要遵规守纪,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要熟知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同时,要将党的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以党规党纪为镜,检视自身言行,确保不越雷池一步。三是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力戒形式主义,以良好作风保证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完成学院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曹创武    图/周昌霖    审核/杨成友

学院院长金凤主持并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成友传达学习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现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开展 纪念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以赛促教展风采 打磨功底共成长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生教学技能大赛院赛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