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关于2018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4:2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各学院、部门:   

接贵州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贵州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通知,2018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将于2018年10月13日---10月21日举行,由于我校今年参加学习人数较少,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将不在我校设培训点,请参训教师自行前往指定地点培训学习,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培训时间

2018年10月13日---2018年10月21日(周末进行)

二、 培训地点

贵州医科大学神奇民族医药学院(贵阳市南明区云关乡坡笋子林3号)—励志报告厅

三、教材领取时间及地点

(一)领取时间

10月11- 12日

(二)领取地点

教师工作处1314办公室

四、 培训要求  

1、必修部分中《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综合成绩由平时考勤和考试成绩组成。其中平时成绩占 40%,考试成绩占 60%;《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高等教育法规概论》自学部分考核以课程论文或心得体会为主。

2、《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高等教育法规概论》请于 2018 年 10 月 20 日前提交课程论文或心得体会至信息楼1314郭宏玮老师处。

3、 培训过程中,严格纪律,实行学员请假制度,需请假的学员出具由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的请假条报教师工作处。对请假或缺旷超过五分之一面授学时的学员,取消本次培训资格,不予参加考核,下次重新报名.

                                                                             

附件:1.2018年高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课表

      2.2018年参加高校教师岗前培训人员名单

      3. 2018年贵州省高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考试题目

                        

                      

 

                                         教师工作处                                                               2018年10月10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参加教学管理人员赴西南大学研修班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规范协议供货采购的通知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