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

   时间:2022年10月20日 19:3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2210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以腾讯会议方式召开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会议由副院长陈祖召主持,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实践教学指导老师及专业认证工作小组成员等老师参会。

首先,陈祖召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要求作了说明,并指出要根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参考框架》对人才培养方案的部分内容进行调整。王维江、郭蕊、张晓娟、王晓丹等老师从各自角度提出了一些合理性修订建议。王天桥老师作为专业负责人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和优师计划人才培养方案的异同作了说明,并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与会老师一致认为,本次培养方案的修订还应结合师范专业认证专家反馈的意见来完成,尽量使人才培养方案更加完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周昌霖    文/陈祖召    审核/杨成友


线上会议照片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教师队伍建设工作计划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学业导师制实施办法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