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工会在2021年度基层工会考核中获优秀奖

   时间:2021年12月23日 22:3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21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薛璞、院长金凤等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学院基层工会老师的努力工作下、在学院全体老师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参与学校各项工会工作,认真落实每一项工会工作任务,并努力完成。

20211222日,学校召开贵州师范学院工会干部培训暨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全校28个基层工会参与考核,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工会在大会中被表彰。

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工会将会继续努力,把各项工会工作做得更好!

/图 丁访维    审核/金凤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工会在2021年度基层工会考核中获优秀奖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马业勤参加贵州省委党校2021年第二期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培训
下一条:学习交流促提升 经验分享共成长——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经验分享交流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