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剖析典型案例 吸取问题教训——马克思主义学院就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讨论交流

   时间:2022年04月19日 22:3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近期,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为使教师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20224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并进行讨论,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璞主持。

会上,薛璞向全体教师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对其深刻剖析。他强调,全院教师要引以为戒,严格按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师德师风规范,严把师德师风第一标准,不触碰底线,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努力维护好教师形象,学院要建设一支廉洁自律,品德高尚的教师队伍。随后,教师们针对通报的典型案例展开讨论,通过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师德师风各项准则,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做一个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文/余沛芳    图/周昌霖    审核/杨成友


薛璞领学


会议现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实践路径研究”全国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马业勤参加贵州省委党校2021年第二期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培训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